晴時多雲

MLB》曾飆177公里火球 白襪大物初登板驚艷傳奇名投(影音)

2018/08/22 13:42

白襪新秀寇派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潛力新秀寇派克(Michael Kopech)上聯盟首度先發對上雙城,雖然比賽因大雨攪局延遲近一小時,仍不減外界對他的關注,賽後就連傳奇強投萊恩(Nolan Ryan)都對寇派克的初登板表現讚譽有加。

寇派克以飆速火球聞名,在小聯盟曾飆出105英哩(約169公里)的驚人球速,甚至傳出在訓練時上演110英哩(約177公里)的極速傳說,雖然用的並非正式比賽用球,數據僅供參考,但這次被拉上大聯盟,外界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先發時間敲定後隨即拉抬白襪主場的票房,據悉,還因此多賣了近9000張的門票,球迷無非是為了目睹這位百大新秀排第13的大物風采。

寇派克大聯盟初登板,面對雙城開路先鋒茂爾(Joe Mauer)第一顆就投出96.2英哩(約154.8公里)的速球,寇派克雖首局就面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但他隨即穩住陣腳,用滑球三振第四棒沙諾(Miguel Sano),現場球迷紛紛為他的生涯首K獻上歡呼聲。

總計寇派克先發2局被敲3安無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52球有40顆速球,最快來到98.3英哩(約158公里)、均速則為96.8英哩(約155.8公里),寇派克大聯盟初登板的讓傳奇名投萊恩大讚,「我很開心看到他投球的樣子,他投球時十分沉著冷靜,我覺得他的第一場先發相當讓人驚艷。」

「我對他的速球控球能力印象十分深刻,他能夠將球控制在內角。」萊恩說,「當然,他的曲球也會慢慢進步,同時還得加強他的變速球。」

白襪在主場終以2:5不敵雙城,柯維(Dylan Covey)後援2.2局被敲2安失2分承擔敗投。



(影片來源: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