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楊宗樺3盤不敵韓流 「小胖」男單16強止步

2018/08/22 13:40

「小胖」楊宗樺亞運網球3盤不敵韓流,男單16強抱憾止步。(張思敏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網球賽事,「小胖」楊宗樺男單第三輪先盛後衰,歷經3盤苦戰,仍以6:2、0:6、3:6不敵南韓第9種子權純雨,16強止步只能再拚男雙。

面對去年澳網外卡賽冠軍,楊宗樺開賽氣勢如虹,連破帶保先馳得盤,不過次盤他陷入亂流,遭對手連下6局強勢反撲,信心也受到影響。決勝盤「小胖」一度化解危機,可惜關鍵尾段發球又接連失守,意外3盤不敵來勢洶洶的韓流,「小胖」無緣更上層樓,僅追平個人2010年廣州亞運男單16強紀錄。

楊宗樺與「A鵬」謝政鵬昨已晉級男雙8強,「胖鵬配」今也得強碰印度頭號種子 布帕南(Rohan Bopanna)/沙朗(Divij Sharan),力拚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