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新人投打 王尉永、王詩聰今報到

2018/08/22 15:19

王尉永(左)、王詩聰(右)今天和富邦悍將達成簽約共識。(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與2位季中選秀指名球員簽約,第5輪王尉永簽約金230萬、第7輪指名的王詩聰以簽約金110萬的加盟條件,正式穿上悍將球衣,2位同樣來自阿美族的23歲年輕好手,將為富邦悍將投打陣容再添戰力。

來自花蓮太巴塱部落的王尉永,即將在下個月度過23歲生日,簽約金230萬、月薪7.5萬,附帶激勵獎金50萬的簽約條件加盟富邦悍將。王尉永表示,能夠加入富邦悍將成為職棒球員,不僅是送給自己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也是為自己設立更高的挑戰目標。

王尉永與林政賢是花蓮光復國中、文化大學時期的同窗好友,加入職棒後再度成為隊友,王尉永也希望自己能夠早日站上一軍的舞台。

來自台東的強力左打王詩聰,是今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的打點王,獲選為今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中台灣隊成員,雙方以簽約金110萬、月薪7.5萬,另附帶激勵獎金20萬的簽約條件達成加盟共識。

王詩聰期許自己加入職棒後能更上一層樓,與富邦悍將陣中的李宗賢、陳品學等大學隊友再度並肩作戰。

個人檔案

#82 王尉永(1995/09/18)

身高體重:181公分/78公斤 │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 守備位置:投手

花蓮縣太巴塱國小-花蓮縣光復國中-宜蘭縣中道中學-文化大學棒球隊

#84 王詩聰(1995/08/08)

身高體重:192公分/96公斤 │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 守備位置:內外野手

台東縣泰源國小-台東縣泰源國中-桃園市北科附工(桃園農工)-國立體育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