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日本「怪物美少女」池江璃花子 3天就奪4金

2018/08/22 21:23

日本美女泳將池江璃花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游泳項目,日本年僅18歲的美少女新星池江璃花子開賽屢屢打破大會紀錄,至今奪得4面金牌、2面銀牌,是目前大會金牌數最多的選手。

池江璃花子先是在團體賽拿下4 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之後的女子50公尺蝶式決賽、10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蝶式,不但都奪金,成績都還破大會紀錄,游泳項目自19日開賽到21日為止,池江璃花子一人囊括4金。

其中,昨晚的100公尺蝶式決賽,池江璃花子以56秒30破大會紀錄成績奪金,中國選手張雨霏則以57秒40獲銀牌,落後池江多達1秒以上。張雨霏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我知道一定會輸,放手一搏吧。」

另外,池江璃花子在女子800公尺自由式接力奪銀,加上今晚的男女400公尺混和式接力也拿到銀牌,目前她一人就有4金2銀。池江璃花子接下來還有50公尺自由式、以及1個團體接力項目。

日本隊這次在游泳項目來勢洶洶,截至今日為止,14面金牌與中國隊相同,並列最多,新加坡則有一面金牌。

日本美女泳將池江璃花子。(資料照,路透)

日本美女泳將池江璃花子。(資料照,路透)

日本美女泳將池江璃花子目前已奪得4面金牌。(資料照,路透)

日本美女泳將池江璃花子。(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