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比賽越大越沉穩 陳怡瑄射破大會紀錄

2018/08/22 18:00

陳怡瑄射破大會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雅加達亞運射箭項目今天進行複合弓男、女團及個人排名賽,由陳怡瑄、陳麗如、黃逸柔組成的台灣複合弓女團,以總分2085分排名團體第三,來自新竹市的選手陳怡瑄開賽後一路領先,總計拿下706分,破大會紀錄,有58支10分箭,表現亮眼,是個人生涯最佳成績,在個人排名賽排名第一。

市府教育處表示,陳怡瑄去年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複合弓女子個人銀牌、混雙摘下銅牌,今年首度挑戰亞運賽事,就以706分打破大會紀錄,過去個人最佳成績則是在國內賽事的703分。

指導過陳怡瑄的新竹高商教練楊鈞芪表示,越是大型的比賽,陳怡萱表現越沉穩,從世大運開始,國際賽的磨練讓陳怡萱更猛進,亞運開賽後一路領先,有58支10分箭,是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也打破大會紀錄,個人排名賽排名第一。

教育處表示,竹市射箭團隊除入選國家級的倪大智教練,還有反曲弓項目的譚雅婷和複合弓項目的陳怡瑄,其中個人項目明天登場、混雙24日、25日是團體賽,期許兩人為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