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我飛行運動總會理事長違規險遭拘留 今下午遭遣返回台

2018/08/22 17:55

飛行運動總會理事長麥令琴(左)遭遣返。(資料照,記者游明金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增設的飛行傘競賽,台灣首度共度盛舉,不過卻傳出飛行運動總會理事長麥令琴已遭遣返的難堪消息。熟知內情的中華奧會相關人員低調透露,麥令琴確實因為昨天配戴他人證件開會而被捉包,經各方協調今下午已搭機離開印尼。

本屆台灣飛行傘代表隊國手、教練共6人角逐男子組賽事,麥令琴是掛國際總會發放的AF證件陪同前往,據悉她在賽前技術會議卻使用其他人的證件進場,並在會中大聲質疑評分標準,反遭現場與會人士發現證件資格不符,由印尼移民處官員找人帶走調查,原可能被拘留3天。

我國駐印尼表處表示,事發後中華奧會相關人員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協調,印尼亞運籌備會(INASGOC)理事長認為麥令琴此舉已經違反亞運規定,雖然不必拘留仍得立即離開,她也搭乘當地時間下午2時班機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