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羽球》女單籤表出爐 戴資穎有機會再戰何冰嬌

2018/08/22 18:06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運羽球個人項目籤表今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輪空,8強可能碰上中國女將何冰嬌,4強則有機會與泰國一姐伊瑟儂再度交手。

女單部分,台灣選手有戴資穎、白馭珀參賽,小戴首輪輪空,16強才會登場,將碰上香港張雁宜、沙烏地阿拉伯賀蓓許(Rana Abu Harbesh)的勝方;若無意外,小戴8強戰的對手將是何冰嬌,兩人在月初的世錦賽8強戰交手,當時小戴落敗,中斷31連勝。

4強戰,戴資穎有機會再碰上伊瑟濃,兩人才在今年亞運女團交手,小戴以輸球收場,目前對戰紀錄,小戴以10勝12敗略居下風。

小小白則在32強先對上泰國女將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兩人才在女團8強賽交手過,當時由金達蓬直落2勝出,比賽將在明天下午1點登場。

男單部分,昨打敗中國好手石宇奇的周天成,首輪輪空,32強碰上越南范高強,可望過關;王子維首戰將和越南老將阮晉明交手。

周天成。(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女將何冰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