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奪金重點詹家姊妹女雙開胡晉8 莊吉生男單也達前8

2018/08/22 18:55

詹家姊妹女雙開胡晉8強。(張思敏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網球賽事,本屆女雙奪金希望的詹詠然/詹皓晴備戰多時,今下午頂著頭號種子光環登場,果然挾6:3、6:1給泰國青少女組合莎旺凱(Mananchaya Sawangkaew)/娜可蘿(Thasaporn Naklo)震撼教育,頭號種子詹家姊妹強勢開胡挺進8強。 

詹詠然/詹皓晴4年前仁川亞運女雙屈居銅牌,如今捲土重來氣勢如虹,原本職業賽各自征戰的兩人,如今巨港重新合拍默契依舊,此役速戰速決拿泰女祭旗後,也朝女雙金牌邁出第一步。大小詹本屆假想敵,包括4強可能遭遇中國第4種子王雅繁/段瑩瑩,至於決賽對手則包括日本二宮真琴/加藤未唯、中國楊釗煊/徐一幡等組合。

男單方面,去年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乘勝追擊,6:4、6:3輕取泰國無名小卒,2連勝安抵8強,下個對手則為實力強勁的南韓「失聰悍將」李德熙,莊吉生只要再贏球,就可為台灣隊再添一面獎牌。

莊吉生2連勝安抵8強。(張思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