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墨菲加盟首戰5支2 小熊3轟棒打老虎(影音)

2018/08/23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日開轟火力充沛,靠3發全壘打進帳6分,新同學墨菲(Daniel Murphy)加盟首戰就有好表現,擔任開路先鋒貢獻2安1打點,終場小熊以8:2大勝老虎,收下系列賽勝利。

小熊此役之前已連6場開轟,但有4場只靠陽春砲攻下全場唯一一分,今天續訪老虎主場,小熊打線在5局上有所突破,柏特(David Bote)擊出左外野兩分砲,墨菲隨後擊出轉隊首安,帶有一分打點,小熊終結得點圈連30打數無安打,以3:1超前。

6局上小熊適時安打再添1分,9局上開局獲保送,墨菲敲安將隊友送上得點圈,巴耶茲(Javier Baez)被自打球擊中腳後,奮力扛出全壘打,瑞佐(Anthony Rizzo)背靠背開轟,小熊單局進帳4分,將領先擴大到8:2,9局下老虎最後反攻,三上三下讓出勝利。

墨菲改披小熊球衣首戰,擔任先發一棒二壘手,這僅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3次扛開路先鋒,最近一次是2014年效力大都會的比賽。此役5支2貢獻1打點的表現,獲得總教練大力讚賞,「我認為墨菲今天打第一棒表現相當好,整晚有非常棒的打擊表現,絕對為全隊豎立好的典範。」

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今天先發5.2局挨7安僅1責失,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收下本季個人第14勝,自2016年來累積41場「先發至少投5局、失分不超過1分」,為大聯盟現役最多,塞爾(Chris Sale)37場,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薛哲(Max Scherzer)各36場居次。

萊斯特摘本季第14勝。(美聯社)

墨菲一球包辦加盟首安首打點。(美聯社)

墨菲扛首棒繳5支2,助小熊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