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巧! 他被自己打的界外球K到頭(影音)

2018/08/23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海盜的比賽,出現了有趣一幕,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在比賽中擊出界外球,隨後竟被飛回場中的球擊中打擊頭盔,讓他當場笑了出來。

7局上雙方1:1平手,勇士1人出局輪到阿爾比斯打擊,阿爾比斯選掉一顆壞球後,下一球出棒擊成界外球,阿爾比斯退出打擊區,準備下一球,沒想到剛剛打出去的球,卻飛回場內,剛好落在阿爾比斯的打擊頭盔上。

莫名其妙「中彈」的阿爾比斯,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摘下打擊頭盔,往場邊走了幾步,場邊球迷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逗得哈哈大笑,阿爾比斯也笑了出來,阿爾比斯該打席最後擦棒被補,被三振出局。

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去年也有類似遭遇,當時他打的界外球,是先打到地上,反彈到高空中,基爾梅爾並未特別留意,被落下的球砸到打擊頭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