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神跑壘」離奇Play 壘上3人全都Safe(影音)

2018/08/23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今在主場繼續迎戰來訪的明尼蘇達雙城,最終白襪靠單場3轟以7:3逆轉擊敗雙城,不過最搶戲的卻是6局下雙城的守備。

6局下白襪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A.賈西亞(Avisail Garcia)打擊,他敲出三壘滾地球,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接球後原想夾殺往本壘跑的桑契斯 (Yolmer Sanchez),沒想到桑契斯只假跑幾步隨後馬上回三壘,原在一壘上的孟卡達(Yoan Moncada)和打擊的賈西亞各往前推進,讓接球的補手賈佛(Mitch Garver)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居然形成三名跑者全都SAFE的離奇狀況,場邊白襪板凳席全都鼓掌笑翻。

不過接下來打擊的波卡(Daniel Palka)敲出一壘滾地球,這次雙城不敢再錯過機會,先傳本壘刺殺桑契斯,再回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而白襪下棒打者安德森(Tim Anderson)又遭三振出局,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的白襪,最後在這個半局卻是一分未得、無功而返。

但雙城此役雖靠波蘭柯(Jorge Polanco)首局的2分砲先馳得點,但白襪很快靠著安德森、狄孟尼可(Nicky Delmonico)兩支陽春砲將比數追平,5局下安格爾(Adam Engel)再轟兩分彈助陣,白襪單局狂灌5分,無力反撲的雙城終場就以3:7不敵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