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佩洛塔再繳優質先發 主場完封紅人

2018/08/23 15:50

佩洛塔再繳優質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釀酒人22歲菜鳥佩洛塔(Freddy Peralta)對上紅人表現精彩,主投7局無失分,退場前只被敲2安,成功捍衛主場,助隊以4:0完封紅人,也收下系列賽最後1勝。

首局釀酒人就靠著開路先鋒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率先敲出陽春砲,4局下佩洛塔(Freddy Peralta)敲安送回布朗(Ryan Braun),6下耶律齊安打,順利讓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得分,隨後肯恩(Lorenzo Cain)再靠軟弱滾地球,送皮納(Manny Pina)回本壘,最終釀酒人以4:0的氣走紅人。

兩隊投手方面,釀酒人佩洛塔主投7局,被敲3安,投出2保送,K掉7名打者,防禦率4.02,亮眼的表現也迎來了個人第6勝;紅人部分,先發史岱芬森(Robert Stephenson)主投5局,被敲9安、1全壘打,失4分皆為責失分,投出3保送,4K,苦吞個人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