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強打齊默曼再發威 9局下助隊逆轉費城人

2018/08/23 13:18

國民喜迎主場勝利。(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國民系列賽最後一役,國民在9局下靠著強打齊默曼(Ryan Zimmerman)1支超前2分砲逆轉翻盤,助國民以8:7擊敗費城人,在主場收下勝利。

國民在7局前半都還有2分落後,直到8局下,史蒂芬森(Andrew Stevenson)的高飛犧牲打送回在3壘上的跑者狄佛(Wilmer Difo),當時兩隊還有1分差距,9局下半齊默曼再敲2分全壘打,助隊逆轉勝,最終球隊才以8:7氣走費城人。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有待加強,費城人艾夫林(Zach Eflin)主投3.1局便被敲10安、失5分,其中有4分為責失分,防禦率3.93,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主投4局,被敲7安、失5分皆為責失分,防禦率4.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