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詹家姊妹搶十大逆轉射日 女雙4強至少銅牌

2018/08/23 13:28

親臨巨港現場觀戰的我國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中)與詹家姊妹慶功。(張思敏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網球賽事,詹詠然/詹皓晴女雙8強戰上演後來居上逆轉秀,最終歷經「超級搶10」激鬥,終挾4:6、7:5、10:5氣走了年輕的日本組合林恵里奈/内島萌夏,詹家姊妹連續第2屆挺進4強,也為我國至少再添一面銅牌。

台日雙方人馬開賽兩度互破拉鋸,頭號種子雙詹盤末意外失守丟掉首盤,不過兩人從次盤落後發動反撲,不但力挽賽末點,還關鍵回破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決勝搶10,雙詹又強力壓制滅火,2:2僵持連下3分拉開差距,最終驚險射日出線。

明天女雙4強戰,大小詹即將對上中國段瑩瑩/王雅繁對決哈薩克艾妮迪諾娃(Gozal Ainitdinova)/丹妮莉娜(Anna Danilina)的勝方,爭奪決賽門票。 

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闖進女雙四強。(詹詠然提供)

我國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中)與詹家姊妹慶功(張思敏提供)

我國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中)與詹家姊妹慶功(張思敏提供)

詹家姊妹搶十大逆轉射日,亞運網球女雙4強至少銅牌。(張思敏提供)

詹家姊妹搶十大逆轉射日,亞運網球女雙4強至少銅牌。(張思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