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森連2場挨轟砸鍋 提前歸隊成隱憂(影音)

2018/08/23 15: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作客道奇三連戰最終回,歐尼爾(Tyler O'Neill)和德容(Paul DeJong)在比賽後段接力開轟,助紅雀以3:1逆轉完成橫掃,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歸隊後,連2場挨轟砸鍋吞敗。

紅雀菜鳥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前5局未被敲安,6局上1出局才挨陽春砲破功,成為紅雀本季第6位投出5局以上無安打的先發。同為二年級生的道奇畢爾勒(Walker Buehler)表現毫不遜色,主投7局送出9K無失分。

8局上道奇換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接手,被歐尼爾擊出追平陽春砲,雙方1:1平手。9局上道奇終結者簡森登板,1出局後被敲安打,德容一棒逆轉,擊出中左外野致勝2分彈,9局下紅雀希克斯(Jordan Hicks)關門,頻頻飆出100英哩以上火球,讓道奇連吞3K結束比賽。

因心臟問題進入傷兵名單的簡森,提前歸隊後出現隱憂,前天9局上登板被對手連兩棒開轟,自2013年後首度被扛「背靠背」全壘打,簡森承擔敗投,今天9局上平手時出場,簡森再度挨轟,是本季第2次連兩場挨轟,本季之前的8個球季,簡森只有一次曾在單季出現2次連兩場挨轟。

紅雀開轟逆轉道奇,三連戰完成橫掃。(USA TODAY Sports)

簡森連2場挨轟砸鍋,吞下本季第5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