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要巨蛋」 兄弟史總也喊話了!

2018/08/23 17:10

兄弟教練史耐德喊話要巨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因雨延賽,目前延到10月的補賽已有6場,總教練史耐德也很無奈,表示這對投手的調整影響很大,他說:「我們要巨蛋,南、北各1座。」

兄弟上半季一場主場賽事都沒有延賽,但光是本周在洲際主場和桃猿的兩場賽事都延,明起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的主場3連戰也恐不樂觀。

史總不但秀出手機裡高雄已經淹水的照片,還苦笑說:「你們覺得我們在31號之前,還打得成比賽嗎?」兄弟上週5戰只打成2場,本週則是一場都還沒開打,「上週原本要和業餘球場安排兩場練習賽,最後都因雨取消。」史總說。

由於投手久沒比賽會影響手感,史總原本也考慮將投手送到二軍去比賽,但二軍因雨延賽的狀況更慘。「我們要巨蛋,南、北各1座,這樣下雨的時候,球迷就知道該去哪了。」史總對於台灣職棒要看老天爺臉色吃飯的狀況也很無奈,也喊出"we need a d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