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女排舉球員楊怡真轉戰義大利 新球隊臉書發文歡迎

2018/08/23 17:23

女排舉球員楊怡真加盟義大利女排球隊。(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再有一名排球選手加盟國外聯盟!女排舉球員楊怡真確定前進進歐洲,加盟義超女排聯賽Lardini Filottrano俱樂部,官方臉書也已經公佈這則消息,並寫道:「歡迎楊怡真!」

舉球員楊怡真曾是企業甲級男女排聯賽中國人纖隊的一員,而她也是台灣女排隊的主力舉球員,不過,就在去年世大運結束後,楊怡真選擇先回到母校實習,幾乎沒有出現在排球場上。

不過,楊怡真仍持續在排球路上努力,她曾在受訪時說過,希望能夠尋找旅外的機會,而她也將在新球季轉戰義大利A1女排聯賽,這是Lardini Filottrano俱樂部陣中首位台灣球員。

除了楊怡真之外,台將男排舉球員黃培閎也在16日再次出發至義大利,繼續在義大利男排超級聯賽A1的Latina隊奮戰,而「台灣隊長」陳建禎則是加盟日本排球一級聯賽的松下黑豹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