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若831之前雨下不停 兄弟就不換洋投了

2018/08/23 17:40

左至右分別是紐維拉、艾迪頓、萊福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朱沛雄、簡榮豐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在31日洋投登錄大限之前,中信兄弟卻碰上雨神來亂,也連帶影響洋投取捨。原本3洋投中以紐維拉的表現最待觀察,球團也在考慮是否由在二軍的班尼特來取代,如今若雨下不停而無法比賽,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就將維持現狀、不換洋投。

目前四隊中除了桃猿尚無第4名洋投在做取捨,其他三隊目前二軍都有備案洋投,包括統一獅的安迪、富邦悍將的喬登,以及中信兄弟的班尼特。只是班尼特目前在二軍只投1場,「樣本數」尚不足到可以做出決定,史總和領隊劉志威都說,在這種狀況下要做選擇,是很困難的。

最好的狀況是,在31日之前,紐維拉和班尼特都能至少再出賽一場,但若天公不作美,兄弟就將維持艾迪頓、萊福力及紐維拉。

原本紐維拉的狀況較不穩定,但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說,至少教練團目前對於紐維拉的狀況掌握度較夠,且儘管像他19日對獅隊5局失3分且出現5次保送的數據不佳,他則透露,「那天紐維拉是流汗都流到手掌了,會影響變速球的控球,一投出去就跑掉,他自己也很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