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棒球隊出征 贊助商贈護目鏡壯行

2018/08/23 17:46

台灣隊所用的太陽眼鏡,巧妙結合國旗和國花。(720armour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棒球隊本屆雖並非最強陣容出征,但仍眾星雲集,21日在天母棒球場和台北興富發隊進行熱身賽後,今已抵達雅加達。

本屆亞運棒球賽會內賽共八隊競逐,台灣隊坐三望二搶第一。會外賽已於22日開打,由泰國、斯里蘭卡和寮國爭取會內賽A組最後一張門票,另三隊為日本、中國和巴基斯坦,B組則為台灣隊、南韓、香港以及印尼。

台灣隊今天飛往雅加達後,有兩天的時間可以熟悉大會比賽場地,為26日對南韓之戰作最佳準備,南韓也是我國最大勁敵。台灣隊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2010廣州亞運、2014仁川亞運都敗給南韓,以銀牌作收。

背負著國人的期望,即將強碰尋求三連霸的南韓,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坦言硬仗難免,比賽也一定會有壓力。但強調:「台灣隊雖然較不被看好,但一定會拿出信心好好拼,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

台灣棒球隊今天出征雅加達亞運,以運動員視覺守護者自許的720armour運動眼鏡,特別贊助巧妙結合國旗和國花的台灣隊鏡壯行,盼面對勁敵,台灣隊能發揮冰雪風雨都不怕的梅花精神,用實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