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世錦賽銅牌「雙麟配」首戰爆冷敗 不敵南韓20歲組合

2018/08/23 17:55

世錦賽銅牌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首戰爆冷不敵南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個人賽今天如火如荼進行,台灣男、女雙打、混雙組合接連上場,其中世錦賽銅牌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首戰面對南韓徐承宰/金元昊組合,卻爆冷吞敗,以12:21、21:15、15:21輸球。

陳宏麟/王齊麟籤運比較差一些,第一場就要面對南韓對手,一位20歲、一位19歲,但徐承宰球風全面,被視為李龍大接班人,是去年台北世大運男雙金牌得主。

雙麟配首局就居於落後,次局儘管扳回一城,決勝局南韓組合靠著發球,快速取分,雙麟配回神不及,最終把勝利拱手讓人。

另外,混雙方面,李洋/許雅晴晉級16強,男雙李洋/李哲輝、女雙許雅晴/吳玓蓉、陳曉歡/胡綾芳稍後將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