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將831大限將至 黃甘霖因雨傷腦筋

2018/08/23 18:02

統一獅目前確定只有洋投羅里奇確定留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洋將831大限逐漸逼近,統一獅排定新洋投安迪週日在二軍試投,但南部連日大雨,比賽未必打得成,讓還沒有看過安迪投球的獅隊總教練黃甘霖相當傷腦筋,黃甘霖表示,逼不得已的話考慮向中信兄弟借屏東園區的室內場地練球,也觀察安迪的投球。

安迪上週末來台報到,原本要在本週二投牛棚,但當天台南大雨無法進行。黃甘霖表示,現在預定安迪週日在二軍比賽,如果還是下雨,下週二再安排1場自辦的二軍比賽讓安迪登板。

黃甘霖表示,洋投只有羅里奇確定留用,安迪、知念廣彌和瑞安3選二2,知念和瑞安將下週二、四在澄清湖球場先發,最快週四(29日)決定洋將名單。

只是這些一、二軍比賽都未必能順利進行,黃甘霖無奈開玩笑表示,如果這樣只好把他們叫過來把脈,看誰的脈象比較適合留下來。

黃甘霖表示,台南球場沒有室內練習場,最近都沒有辦法練球,如果大雨持續下,考慮向兄弟借室內場地,也可以看看安迪的投球。

統一投手知念廣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統一投手瑞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安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