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諜對諜!台韓戰先發不是林樺慶VS.梁玹種?

2018/08/23 19:37

林樺慶、梁玹種。(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黃耀徵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莫非是諜對諜?頗受矚目的亞運棒球台韓大戰26日點燃戰火,今天台韓兩隊都搭機抵達印尼雅加達,不過,南韓教頭宣銅烈說,「對台灣之戰先發投手,確定就是金牌戰的先發,只是這名投手是誰?現在我還不能說出來。」沒有明說是由超級王牌梁玹種對台先發。

台灣隊的狀況也一樣,原本教練團規劃讓林樺慶先發,不過今天稍早總教練許順益受訪時表示,林樺慶對韓先發只是暫定,還要看明、後兩天練球後再做決定。

明天台灣隊將在GBK第二球場練球,這屆亞運台灣所有賽程應該都不會在這裡打,後天則在GBK第一球場練球,也就是台韓大戰的比賽場地。

這次台灣帶了11名投手征戰亞運,許順益表示,先發投手還沒完全確定,除了27日對香港的先發投手林政賢之外,對南韓的比賽,全隊10名投手都要待命上場,全力搶勝。

由於先前許順益曾說,台韓戰由林樺慶先發,南韓情蒐團早已啟動並做足功課,情蒐團長李鐘烈表示,台灣已經公佈首戰先發投手為林樺慶,但這只能說是「第一個上來投球的投手」,台灣可能會動用好幾名投手來壓制南韓。

李鐘烈也說,整體而言,台灣和日本戰力差不多,台灣打者有一棒爆發的長打能力,日本則是投手群實力整齊且平均。對此,許順益表示,台灣隊打者經過長期培訓和海外移地訓練,打擊愈來愈進步,整體看起來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