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被郭婞淳擊敗 里約奧運金牌蘇坎雅宣告東京奧運討回來!

2018/08/23 20:29

郭婞淳(中)奪得金牌,里約奧運金牌蘇坎雅(左)在這次亞運獲得銀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郭婞淳宿敵蘇坎雅兩年前在里約奧運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0公斤與總和240公斤,一舉摘下金牌。

兩年之後2018年雅加達亞運,郭婞淳復仇成功,最終繳出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封后,預計兩人下一個最大戰場,將是2020的東京奧運,對此蘇坎雅表示,「我會再討回來,有信心能在東京奧運擊敗郭婞淳。」

蘇坎雅本次亞運僅繳出抓舉103公斤、挺舉123公斤與總和226公斤的成績,屈居第二,且成績與奧運有明顯的落差,蘇坎雅表示,「我的狀況未調整至最佳狀態,近期有些傷痛纏身,所以沒辦法100%發揮,但東京奧運前夕一定會重返巔峰,再拿下金牌。」

郭婞淳去年世大運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今天再挑戰143公斤失敗,但仍是紀錄保持人,對此蘇坎雅表示,「142公斤的確是一個驚人的數字,要超越有很大的難度,但我會盡全力去嘗試,這也是未來能否扳回一城的關鍵。」

泰國舉重好手蘇坎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奪金。(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奪金。(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