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女壘轟垮菲律賓 明天有機會爭金牌

2018/08/23 21:37

台灣女壘代表隊陳家宜。(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壘項目,今天晚上台灣全場敲出1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終場就以6:3擊敗菲律賓,至少能拿到一面銅牌。

今天下午日本5:0擊敗中國,闖進金牌戰,明天早上10點台灣將迎戰中國,勝隊下午4點再與日本在金牌戰碰頭,敗隊則拿到銅牌。

1局上台灣隊開路先鋒賴孟婷就轟出全壘打,首局首打席開轟,給菲律賓下馬威,下個半局對手馬上靠2安和捕手李思詩暴傳二壘追回1分。

4局上台灣攻勢再起,前兩棒打者林鳳珍和陳家宜都敲二壘安打先得1分,一出局後林志霙適時敲安再添1分,5局上又輪到林鳳珍表現,一棒揮出中外野大號兩分砲,接著陳家宜和蘇奕璇接連敲安攻下1分,台灣取得6:1領先。

5局下菲律賓扳回2分,最後兩局在台灣投手邱安汝封鎖下,對手無力追分,最終就以3分之差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