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火球男太狂!「極速傳說」讓打者看傻、嚇壞美媒(影音)

2018/08/23 22: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一代紅雀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今天又再上演「極速傳說」,9下登板三振3名打者都是超過百英哩的速球,驚人景象讓球迷直呼不可思議,就連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都說,「這簡直太瘋狂了!」

21歲的希克斯9下上場關門瘋狂飆速,11顆球就有9顆飆破100英哩,最快球速達103.1英哩,連續解決道奇的4到6棒。值得一提的是,希克斯面對這3棒的決勝球都飆破百哩,分別是102.4英哩、101.7英哩、102.5英哩,打者甚至都沒揮棒,眼睜睜看著球進壘遭到三振。

希克斯的犀利表現,除了幫助紅雀終場以3:1擊敗道奇、本週3戰橫掃對手,球迷賽後紛紛讚嘆他的飆速火球,「他簡直是帶上油桶上陣猛催!」、「看他投球好像很簡單一樣」、「有夠變態」。

紅雀火球男希克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