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日很「台」 明華園、喔熊都會去

2018/08/24 09:05

觀光局喔熊組長將參加大都會台灣日。(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都會「台灣日」將於27日登場,除了球團已宣布邀請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開球,台灣觀光局今再加碼曝光當天活動,包括「明華園戲劇團」將到場表演傳統劇碼,觀光局吉祥物「喔熊」也會和大都會吉祥物一起和球迷互動。

自2005年開始,大都會每年都會在主場舉行台灣日,過去包括名導演李安、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網球一哥盧彥勳都曾受邀開球,今年則有請李遠哲到場。此外,駐美代表高碩泰也將蒞臨接受大都會頒獎,表彰他對促進台美關係的貢獻。

其他活動也很熱鬧,觀光局從當天早上就會在花旗球場外的大都會廣場設置攤位,並邀請明華園表演傳統劇碼「八仙過海」精彩劇段以饗球迷。明華園自1929年創團至今,近年將傳統歌仔戲不斷翻新,也在海外擁有廣大戲迷、替台灣爭光。

此外,觀光局也希望吸引更多北美旅客來台體驗台灣之美,這次透過異業結盟整合行銷方式,就是希望進一步宣傳台灣之美,歡迎他們有機會來台體驗。更多資訊可至 www.taiwan.net.tw 以及 go2taiwan.net 查詢。

明華園戲劇團受邀到大都會花旗球場外表演傳統劇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