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出不遠了!「投手大谷」最快9月4號就能登板

2018/08/24 10:00

大谷翔平模擬賽表現亮眼,距離復出不遠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又傳出好消息!昨天大谷進行模擬賽登板投2局共32球,飆出6K僅被敲1安,而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如果一切順利,最快在台灣時間9月4號「投手‧大谷」就能重返投手丘。

大谷翔平今年6月因右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投手大谷」被迫停機,並接受PRP注射治療,復元狀況不錯,練投也逐漸進步當中,台灣時間21號在天使春訓基地通過模擬賽測試,是他手肘傷後首度面對打者,投了29顆球,對左打和右打者都順利過關。

昨大谷在小聯盟模擬賽登板,先在牛棚練投25球,再和2名打者進行投打對決,7個打席僅被敲出1安,還投出6次三振,雖然大谷認為對方只是相當年輕打者,所以對於三振的次數不會太在意,但仍表示自己「感覺很不錯」。

天使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對大谷的復原進度也非常樂觀,認為「一切都很好,大谷投得很棒!」隨後他也指出28日應該會讓大谷再進行1次模擬賽,球數也將拉高至40到50球。

原本天使就預計他在9月份重返大聯盟投手丘,而且為了讓大谷持續擔任打擊,也不打算讓他投復健賽,因此日媒推測,只要28日的模擬賽狀況不錯,大谷最快在投完6天後,也許就能在台灣時間9月4日再以「投手‧大谷」身份回到大聯盟投手丘。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