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斯蒙再見轟 洛磯緊咬西部龍頭響尾蛇(影音)

2018/08/24 12:35

戴斯蒙敲再見2分砲。(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洛磯主場迎戰教士,戴斯蒙(Ian Desmond)在9局下扮演志勝功臣,敲出再見2分砲,助隊以4:3逆轉教士,目前球隊戰績70勝57敗,位居國聯西部第2,與龍頭響尾蛇僅有1場勝差。

洛磯先在5局下靠著達爾(David Dahl)的陽春彈先馳得點,6局上半,教士倫弗洛(Hunter Renfroe)也回敬一發陽春砲追平。6局下半,洛磯主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適時高飛犧牲打,送回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讓洛磯再度取得超前,7局上,彼瑞拉(Jose Pirela)又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教士再以3:2超前。

戴斯蒙9局下2出局、1人在壘的情況下,揮出再見2分彈,洛磯戲劇性地以4:3在主場上演逆轉勝。

教士後援投手葉茲(Kirby Yates)在9局下登板救援失敗,他僅投0.2局就挨轟掉分,苦吞本季個人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