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太猛了!詹家姊妹2個6:0 勇闖女雙金牌戰

2018/08/24 12:09

詹家姊妹攜手挺進金牌戰。(詹詠然提供)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網球賽事,詹詠然/詹皓晴火力全開,6:0、6:0狠狠痛宰哈薩克大黑馬艾妮迪諾娃(Gozal Ainitdinova)/丹妮莉娜(Anna Danilina),3連勝挺進女雙決賽,頭號種子雙詹明將爭取我國史上第2面女雙金牌。

詹家姊妹昨日8強戰後來居上,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驚險射日之後,已連續第2屆亞運晉級4強,而上屆仁川屈居銅牌的她們,如今總算展現職業名將銳氣,開賽連破帶保,一路壓制爆冷淘汰中國名將段瑩瑩/王雅繁的哈國對手,總計秋風掃落葉横掃12局、連2盤都送出「貝果」,勢如破竹贏得爭金門票。

8月17日剛過29歲生日的詹詠然,已是亞運「四朝元老」,自2006年杜哈起,她已拿過女團、女雙及混雙共4面金牌,其中女雙正是2010年廣州與莊佳容合力封后,如今大詹已坐二望一,有機會與妹妹合力贏得另面女雙金牌,也送給自己和台灣最棒的禮物。 

詹家姊妹直落二勇闖女雙金牌戰。(張思敏提供)

詹家姊妹挺進女雙金牌戰。(張思敏提供)

詹家姊妹快意晉級。(張思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