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手大展美技 皇家卻因「再見失誤」吞敗(影音)

2018/08/24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做客迎戰出戰坦帕灣光芒,皇家先發中外野手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今日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展現超狂守備美技,抓下關鍵出局數,漂亮化解球隊失分危機,讓球迷、主播都瘋狂,不過在9局下「再見失誤」。

3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光芒2:1領先,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敲出中左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菲力普斯從右外野殺出,行進間飛撲接殺,讓主播驚呼連連,基爾梅爾雖然兩手一攤,試圖表示球是落地才被接住,不過菲力普斯邊跑回休息區邊對基爾梅爾遙遙手指、一臉得意,也獲得球迷的喝采。

不過雖然繳出美技守備,但菲力普斯今天的打擊就未能發揮,4打數不但沒有安打出現,還吞下兩次三振。

兩隊激戰到9局下才分出勝負,皇家換上佛林(Brian Flynn)登板後援,沒想到一上來就了包爾斯(Jake Bauers),又被擊出安打,好不容易靠著滾地球抓下一個出局數,故意敬遠今天手感火燙的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後,基爾梅爾敲出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後選擇傳本壘卻發生失誤,也拱手將勝利送給對手,終場光芒就靠著「再見失誤」氣走皇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