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世大運舉球員楊怡真 旅義一級球隊女子第一人

2018/08/24 12:48

楊怡真(中)將加入義大利超級聯賽一級球隊。(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女排舉球員「小羊」楊怡真正式與義大利超級聯賽一級球隊Filottrano LARDINI簽約,下個月初將前往義大利,加入球隊訓練,她與現任日本隊舉球員富永曆將擔任球隊組織大腦,楊怡真相當期待新生活。

去年全運會後,楊怡真因為課業、實習等因素,暫時沒有參加比賽,今年2月她開始思考人生下一步,她透露,一度懷疑人生,感到很徬徨,尋找旅外機會,歷經漫長的等待,可能什麼都沒有,但還是讓她盼到了,這個夢寐以求的最高舞台。

直接挑戰一級,楊怡真表示,她希望把握機會多方學習,也想跟隊友們切磋,讓自己更進步。

定居寶島的前台灣國家隊女排、義大利籍教練費德從中牽線,他協助楊怡真尋找旅外機會,找過不少亞洲聯賽泰國、印尼等,他也問到義大利去,他與該隊教練為舊識,也知道這支球隊願意啟用外籍舉球員,機會來了,雙方確定合作。

Filottrano LARDINI去年正式升為一級球隊,擁有47年隊史,也為了增強戰力,補進身高196公分的主攻手希臘國家隊Anthi Vasilantonaki,舉球員則都來自亞洲,一位是日本富永曆,一位是台灣的楊怡真,富永正在亞運會奮戰中,楊怡真則會先到義大利與球隊會合。

楊怡真將加入一級球隊,身為舉球員的她希望吸收更多歐洲經驗。(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