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語言不通?韓泳將不慎踢到中國選手 道歉後仍遭回踹...

2018/08/24 15:24

南韓選手金慧珍(見圖)與中國選手發生肢體衝突,南韓將向官方申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印尼雅加達亞運如火如荼進行中,現在卻傳出南韓、中國游泳選手發生肢體衝突。南韓選手在熱身時不慎踢中中國選手臉部,且疑似因語言隔閡,中國選手仍在對方道歉後回擊。

根據《韓聯社》報導,24歲的南韓女泳將金慧珍在雅加達水上中心熱身時,不慎踢到一名未公布姓名的中國選手,雖然金慧珍向對方道歉,但可能因語言不通,中國選手仍回踢金慧珍,雙方教練見狀趕緊上前將兩人架開,避免衝突近一步擴大。

報導提到,中國教練與工作人員先是當場向南韓道歉,事後更前往南韓下榻的選手村再度表達歉意。即便如此,南韓依然決定向亞奧會提出申訴,「經開會後決定,我們將正式就此一衝突遞交申訴信,攻擊事件在體育界是不被允許的,即使對方道歉,此事仍需要被調查,並做出適當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