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郭婞淳奪金台東同歡 洪萬庭週六出賽族人齊聚集氣

2018/08/24 15:27

縣長黃健庭(左)到郭婞淳家中貼紅榜,郭母郭燕瓏(右)也為女兒表現感到驕傲。(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阿美族舉重女神郭婞淳23日晚間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量級奪下金牌,精彩表現讓全台東縣沸騰,縣長黃健庭金天到郭家貼紅榜祝賀,他表示,郭婞淳不斷進步,這是繼2013俄羅斯喀山世大運金牌、2016里約奧運銅牌、去年世大運奪冠且破世界紀錄後,第4度來到郭家貼紅榜,郭婞淳真的是「台東的驕傲」,郭婞淳母親郭燕瓏則說,婞淳又完成自己獎牌拼圖裡重要一塊,希望她在11月的世錦賽再奪金、2年後2020東京奧運中也舉出金牌。

而議長饒慶鈴、市長張國洲也分別送上紅榜,感謝郭婞淳為台灣拿下金牌。

此外,台東縣另一位舉重好手卑南鄉利嘉部落族人洪萬庭周六晚間也將挑戰亞運69公斤級女子舉重項目,卑南鄉公所與族人將在利嘉部落集會所架設大螢幕,邀請洪萬庭家人、親友一起加油集氣,也歡迎民眾一起為台東的子弟加油。

卑南鄉的女兒洪萬庭將於週六晚間參加亞運女子舉重六十九公斤級賽事,鄉公所及利嘉部落邀大家一起集氣加油。(卑南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