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音樂節壓軸登場 伍佰曾兩度受邀為台灣大聯盟表演

2018/08/24 15:19

搖滾天王伍佰在台灣大聯盟時期就曾兩度受邀在球場演唱。(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宣布於9月9日邀請搖滾教父天團「伍佰&China Blue」,在「G!POP流行音樂節」擔任壓軸表演,伍佰雖是中職各隊歷來請到最頂級的表演嘉賓,卻早在台灣大聯盟時期就曾兩度受邀在球場演唱。

1997年2月28日台灣大聯盟開打,總統李登輝由省長宋楚瑜陪同到場並擔任開球貴賓,由於這場在嘉義縣棒球場舉行,那魯灣公司邀請出身嘉義縣六腳鄉的伍佰率領China Blue樂團到場演唱。

伍佰當時陸續發行《浪人情歌》、《愛情的盡頭》兩張專輯,聲勢如日中天,而剛以《姊妹》出道的張惠妹,也受邀在當天的開幕儀式前,演唱台灣大聯盟主題歌「正港的英雄」。

2001年4月6日,台灣大聯盟五年嘉義縣首戰,從小就喜歡看棒球的伍佰再次受邀回故鄉表演,這時的他不僅以《樹枝孤鳥》專輯勇奪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唱片獎,還完成「空襲警報」、「真世界」兩大巡迴演唱會,正式奠定搖滾天王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