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神秘北韓驚天一射 台灣反曲弓混雙遭絕殺淘汰

2018/08/24 16:08

台灣反曲弓混雙湯智鈞(右二)與雷千瑩(左二),八強賽中敗給北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雅加達亞運今進行反曲弓混雙團體賽,雷千瑩、湯智鈞聯手出擊,但八強戰4:5不敵北韓姜雲珠(KANG UN JU)/楊文博(YONG WON PAK),無緣獎牌。

兩隊前四回合戰成4:4平手,延長賽台灣隊湯智鈞和雷千瑩分別射出8和9分,北韓第一箭楊文博失手只射出7分,眼看勝券在握,未料姜雲珠頂住壓力,射出一記10分箭,依規定加賽同分以靠近靶心的獲勝,等於射出再見一擊,台灣4:5提前出局。

台灣於16強戰,同樣驚險戰到延長賽才險勝,泰國組合帕瑟瑞(Tanapat Pathairat)/普蒂(Waraporn Phutdee),四局的分數落差極大,分別是40、33、39、31,台灣則維持穩健的步調,38、38、36、39,但仍被逼入延長賽,所幸最終以18:17獲勝。

台灣反曲弓混雙賽,由北韓隊獲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反曲弓混雙湯智鈞(左)與雷千瑩(右)(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反曲弓混雙湯智鈞(右)與雷千瑩(左),八強賽中敗給北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雷千瑩(右)與湯智鈞(左)。(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