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歧視推特層出不窮 白襪火球新秀也遭起底

2018/08/24 17:34

寇派克初登板表現亮眼,隨後被挖出歧視言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MLB球員遭網友翻出歧視言論的例子層出不窮,日前初登板技驚四座的白襪火球新秀寇派克(Michael Kopech)也遭網友挖出曾發過種族歧視以及反同言論,目前寇派克已經刪除這些推特,並向媒體表示,那些東西不能代表現在的他。

根據《ESPN》報導,寇派克受訪時說:「我已經把那些東西(歧視性言論)刪掉了,當時我說的東西非常不成熟而且不恰當,我所說的話非常差勁。很明顯地,我會被一些人當成楷模,而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讓某些孩子看到我曾說過的那些話,並且誤解它們。」

「很不幸地我發文的時候並不成熟,但我現在不是這樣了。沒錯我把那些推特給清除掉並且試著擺脫掉他們。但很顯然地,人們還是看到了。我現在並不是這樣的人,我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那是我高中時發出的言論,但隨著我進入職業五年後,我認為我已經變得成熟,並且討厭看到那樣的東西,那不再是我了。」

不只寇派克,今年釀酒人隊的中繼投手哈德(Josh Hader)、國民隊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勇士左投紐坎布(Sean Newcomb)等人都曾被挖出過歧視言論。

哈德今年在明星賽時被挖出他曾發出過一大堆歧視言論。(資料照,法新社)

紐坎布在投完8.2局無安打比賽後被挖出歧視言論。(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