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百米預賽明登場 亞洲飛人蘇炳添與台將同組出賽

2018/08/24 18:35

亞洲飛人中國蘇炳添分在第四組。(資料照,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巨港亞運田徑項目將於明天展開,晚間就有眾所矚目的男子100公尺預賽,預計台灣時間晚上8點鳴槍,「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分在第二組,亞洲飛人中國蘇炳添則在第四組,巧得是台灣好手王偉旭也在同組,而且賽道就在隔壁道,將近距離與亞洲紀錄保持人尬車。

個人最佳10秒11的楊俊瀚將在預賽第二組出發,同組好手有日本牙買加混血劍橋飛鳥,對方最佳是10秒08,取分組前二晉級準決賽,決賽是26日晚間10點25分。

蘇炳添抵達雅加達熱身、訓練後,引起亞洲各國媒體關注,連一同熱身的他國選手、教練,甚至場地志工都來索取合照,或拿手機拍攝他的畫面,他也相當親切,來者不拒,甚至跟記者說,「輕鬆點,只是練習而已。」

兩度跑到9秒91,蘇炳添被封為亞洲飛人,當之無愧,但這次亞運目標,他眼裡只有「金牌」,對於成績的追求是其次。

亞洲100公尺競爭已被帶進10秒內的世界,蘇炳添直言,亞洲人要跑到9秒85,一定沒有問題,但會是誰,他說不一定會是自己。

台灣選手王偉旭與蘇炳添同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分在第二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