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體操比賽太夯! 一堆人被擋在外頭氣呼呼

2018/08/24 18:45

許多想看體操卻無法進場的民眾與工作人員爭論。(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競技體操成為炙手可熱的項目,賽事每日皆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戰,今日更是賽事最終日,場外更是大排長龍,但這些人卻無法進入場館,只好在外頭與大會工作人員爭論。

競技體操今日進行男子雙槓、單槓及跳馬;女子部分,則有平衡木、地板項目。而位於北雅加達的JIExpo園區,共有體操、舉重、拳擊等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但體操成為多數民眾最熱愛賽事。

體操項目精彩,但由於場館只能容納約1000人,無法進場的民眾只好找工作人員爭論。(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體操館內可容納約1000人,但賽事精彩程度已讓不少人爭相而來,但大會似乎難以控制賣票數量,導致諸多民眾在外排隊許久,結果還無法進場,只好找大會工作人員討公道。

體操館內可容納約1000人。(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昨替台灣進帳史上首面亞運金牌,今日將在雙槓項目登場,至於於地板項目奪銀的唐嘉鴻則要在單槓亮相,兩人都期待能替台灣再添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