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hree Bond TPGA仰德挑戰賽北海站 葉昱辰贏得冠軍

2018/08/24 19:49

葉昱辰(中 )奪冠,在果嶺上接受同組選手噴水慶賀。(T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職業好手葉昱辰今天在北海球場,以兩回合總計144桿贏得Three Bond TPGA挑戰巡迴賽仰德挑戰賽北海站冠軍。

今天第2回合葉昱辰打出73桿,一路與排第2的李威霖纏鬥。李威霖打到第13洞已追成平手,沒想到第16洞開球打太猛,球衝到第16洞果嶺左後方的球車道,雖可免罰脫離,但拋球位置都不理想,李威霖決定在原球位放手一搏,結果事與願違,球在樹林中間一陣彈跳,讓他在這洞吞下8桿的四柏忌,錯失爭冠機會。

蕭宏宇今天打出70桿,以兩回合總計146桿,兩桿之差獲亞軍。職業選手陳元車與業餘球員許育誠都打出70桿,和謝旻軒、林永龍等人同以147桿,並列第3名。許育誠贏得業餘組冠軍,並獲得國住公司贊助的獎品Srixon Z-Stare高爾夫球10打。

葉昱辰以144桿贏得仰德挑戰賽北海站冠軍。(TPGA提供)

葉昱辰今天表現起伏較大,抓下4鳥但也有5個柏忌,他表示,今天的柏忌多是切桿控球不夠精準,都留下六至八呎的保帕推桿沒推進吞下柏忌;幸好在第5及第8洞都順利抓鳥,他在第14洞的30呎長推打下博蒂則是今日代表作。

雖然最後一洞開球下水,4桿才上果嶺,但葉昱辰1推救帕。他說:「那洞雖然開球下水,但是知道自己還領先1至2桿,還有本錢,仍有機會獲勝,所以心情平穩,最後漂亮保Par,穩穩獲勝。」他指出,今天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開球木桿不錯,但是鐵桿與短切桿還可以發揮更好一些,讓表現更平穩,起伏不該那麼大。

他在2016年11月中旬轉入職業不到1個月,就在12月上旬個人首場職業賽Three Bond TPGA挑戰巡迴賽封關站拿下首冠,並在2017年台巡賽總獎金排名第16,目前是台巡賽獎金排名第5的種子球員。下周他將赴日參加日巡賽資格第二關的考試。

ThreeBond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藤生宏二(中)和職業冠軍葉昱辰(右)及業餘冠軍許育誠合影。(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