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羽球》地主球員蘇卡穆約贏球後一動作 引爆中國網友怒火

2018/08/24 20:06

印尼球員蘇卡穆約(網前)的賽後動作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男雙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與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在亞運男團賽中與中國組合強碰,但蘇卡穆約比賽一動作卻引發爭議,引爆中國網友的怒火。

吉地安/蘇卡穆約在亞運男團第2點男雙比賽強碰李俊慧和劉羽辰,最終以局數2:0勝出,蘇卡穆約賽後與對手握手示意時,卻隔網對中國球員做出以「以耳傾聽」的動作,被中國網友認定具「挑釁」意味,紛紛在新聞下方宣洩不滿情緒

「很不喜歡印尼這對組合,沒素質沒教養、自以為是」、「人品這麼差,難怪沒世界冠軍命,祝你們亞運會早點淘汰」、「耳朵不好去醫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了很生氣,但這場輸了,下一場對決贏回來討回面子」。

吉地安/蘇卡穆約雖然此戰強勢勝出,卻不能幫助印尼男團奪金,最終以地主球隊1:3不敵中國,無緣在自家球迷面前奪金,以銀牌作收。

中國網友留言。(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留言。(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