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太狂!唐嘉鴻單槓金牌到手 寫下歷史新頁

2018/08/24 20:15

唐嘉鴻在本次亞運斬獲一金一銀(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21歲體操好手唐嘉鴻昨為台灣進帳亞運體操首面銀牌,今日他在最擅長的單槓項目出賽,即使打頭陣上場,仍以14.725分,進帳台灣第二面體操亞運金牌以及首面單槓金牌。

唐嘉鴻歷經3度肘傷,昨天先在亞運競技體操地板項目的個人決賽揚眉吐氣,以14.425分勝過本屆全能金牌中國林超攀,僅次於南韓金漢松的14.675分,收下我國在亞運體操首面銀牌。

唐嘉鴻在單槓資格賽繳出並列全場最高的14.550分,團體賽他的分數更好,有14.700分,高居所有選手最佳,也讓外界看好浴火重生的他,有能力為台灣贏得第二面亞運體操金牌。

唐嘉鴻決賽難度為6.000分,表現分8.725分,以14.725分領先群雄,而中國孫煒在資格賽14.500分排名第3,決賽也是14.500分;另一中國強敵肖若騰資格賽14.550與唐嘉鴻同分,決賽卻降至14.225分,最終唐嘉鴻技壓中國雙雄,成功摘金,本屆進帳1金、1銀大豐收。

唐嘉鴻比賽影片(體育署長高俊雄提供):

唐嘉鴻單槓項目,淋漓盡致的表現獲得高分肯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在單槓項目淋漓盡致的表現獲得高分肯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最終以14.725分,進帳台灣第二面體操亞運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為台灣搶下首面單槓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緊張等待成績。(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緊張等待,等到最後一名選手成績出爐,開心歡呼,金牌到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開心歡呼,金牌到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單槓項目,唐嘉鴻確定金牌到手後開心歡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與教練林育信開心慶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進帳台灣第二面體操亞運金牌以及首面單槓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技壓兩位中國選手,金牌到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唐嘉鴻掛上單槓項目的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