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棒讓布魯斯領機票 單場MVP藍寅倫很無奈

2018/08/24 22:45

藍寅倫單場2安含兩分彈貢獻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雖然整整4天沒比賽,今天對富邦悍將仍擊出12支安打,藍寅倫單場2安含兩分彈貢獻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對於一棒讓布魯斯領機票,他也覺得無奈。

藍寅倫2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助猿隊單局鯨吞5分首次超前,也打退再次面臨「畢業考」的布魯斯,7局上再從張耿豪手中轟出2分彈,助猿隊以8:4拉開比數,他無奈地表示,布魯斯在下半季的地位一直很危險,這場狀況真的沒有很好。

藍寅倫連續8場有安打,期間貢獻2轟、9分打點,他指出,最近經常下雨,比賽延了好幾場,只能趁打擊練習多打一點,盡量留住手感,再藉由重訓把體能、力量維持住。

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期末考表現不佳。(記者王藝菘攝)

Lamigo先發投手史博威(左)拿下勝投。(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