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助太空人擊敗道奇奪冠 竟讓韋蘭德付出3千萬代價

2018/08/25 09:49

韋蘭德去年幫助太空人奪得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去年擊敗道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球隊近日到洛杉磯與天使展開三連戰,35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到比佛利山莊酒店用餐時,被業者收取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的「道奇殺手」費用。

韋蘭德在美國時間星期五於比佛利山莊酒店的「Cabana Cafe」用餐,結帳明細除了有鬆餅、沙拉、飲料等等,還出現100萬美元的「道奇殺手」雜費,這讓他一餐花了109萬5198美元20美分。

韋蘭德今天在個人的Instagram上表示,「比佛利山莊酒店真的讓我為去年贏得世界大賽付出代價,謝謝一如既往的美味午餐。」

太空人去年在世界大賽擊敗道奇,奪得隊史首座冠軍。韋蘭德當時在季後賽面對道奇2場,只有0勝1敗,但兩場都是優質先發;韋蘭德在例行賽共面對道奇3場,對戰成績3勝0敗防禦率2.91。

韋蘭德本季仍繳出優異表現,先發27場有著12勝8敗防禦率2.65的表現,共169.2局送出22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0.93。

Justin Verlander(@justinverland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