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唐嘉鴻單槓技壓群雄 世錦賽全能冠軍單項一金未得

2018/08/25 09:02

台灣選手唐嘉鴻(中)技壓中國選手孫煒(左)和肖若騰(右),拿下亞運體操男子單槓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體操項目大豐收,共拿下2金1銀1銅的好成績,李智凱和唐嘉鴻分別在鞍馬和單槓項目奪金,寫下歷史新頁。令人意外的是,2017年世錦賽全能冠軍肖若騰竟然在競技體操個人項目一金未得,讓體操迷備感意外。

中國名將肖若騰去年在世錦賽奪得全能冠軍,但本屆亞運表現失常,雖然在團體賽幫助中國隊奪金,但個人全能項目只摘下銅牌,而在單項賽事,雙槓「銀」恨,單槓則只拿下銅牌,共累積1銀2銅的成績。其中他在單槓資格賽賽以14.550與唐嘉鴻同分,決賽卻只有14.225分,反觀唐嘉鴻表現出色,打頭陣上場拿下14.725分,拿下台灣首面亞運單槓金牌。

「沒有贏得個人金牌肯定很遺憾,」肖若騰坦言,自己並未調整到最好狀況,雙槓摘銀原本就在計畫中,單槓大家情況都相差不遠,所以沒有想太多,他也說到沒在單項奪金,打擊是有,不過感覺並沒有那麼大,會為2個多月後的世錦賽做好準備。

肖若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