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終結者頻頻被打爆 釀酒人下放克納貝爾

2018/08/25 10:01

今年克納貝爾表現大幅下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在稍早宣布,他們將把去年的入選明星賽的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下放到3A。

自明星賽後克納貝爾的自責分率高達7.24,也被移除了終結者的身份。過去七次出賽他出賽6.1局就丟掉9分吞下兩敗,整季自責分率高達5.08,跟去年投76局39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1.78的表現相去甚遠。

今年克納貝爾的三振率依然是非常優秀的33.1%,速球球速跟去年也幾乎沒有差異,保送量也有下降,不過被全壘打倒是暴增,每九局的被全壘打量從去年的0.71漲到1.62。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本季克納貝爾多數時間球速都很不錯,但他現在卻表現的很掙扎,這讓我們很難找出問題點。他的曲球今年並不是很穩定,他的曲球在有著垂直的位移時會非常棘手,但最近我注意到的是水平上的位移反而來得更多。」

釀酒人總經理史登斯(David Stearns)則表示這只是讓他有些休息時間,並讓他能在牛棚會議多做些準備。

克納貝爾表示這一切與自信心無關,不過他的總教練認為這也是表現下滑的其中一個原因。預計克納貝爾的位置將會由從傷兵名單歸隊的索利亞(Joakim Soria)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