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一個月歸隊!「神鱒」繳3支2天使仍吞敗

2018/08/25 15:24

楚奧特今天歸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從傷兵名單歸隊,在自家主場迎戰太空人,除了穿上印有最近過世的小舅子考克斯(Aaron Cox)名字的球衣,打擊表現不俗,繳3支2,不過天使最後仍以3:9吞敗。

楚奧特自從8月2日開始缺席,被列入傷兵名單後他又經歷噩耗,小舅子考克斯(Aaron Cox)因故去世,休養了將近一個月後,今天再度歸隊,擔任先發第三棒,第1打席選中第一顆球就掃出三壘安打,三打席繳2安打、1保送、1三振。

不過太空人今天打擊手感火燙,4局上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轟滿貫砲,助隊取得5分領先,加上先發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主投7局飆6K,僅失2分的好表現,終場由太空人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