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運日本王牌退隊 吉川峻平加盟響尾蛇簽約金達千萬

2018/08/25 10:03

吉川峻平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擷取自日媒sponichi annex)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棒球日本隊王牌吉川峻平日前投出辭退國家隊的震撼彈,而今天傳出確定與美職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但他也因此違反了「田澤條款」,未來若返回日本,2年內不能加盟日職。

23歲的吉川峻平效力於日本社會人Panasonic隊,原本被看好是今年日職選秀第1指名的球員,更是本屆亞運台灣隊和南韓隊所嚴加提防的日本隊王牌,未料他卻退出國家隊,並放棄日職選秀,直接挑戰大聯盟,與響尾蛇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簽約金達65萬美元(約新台幣1993萬元)。

右投的吉川峻平最快球速達148公里,擁有一顆極品伸卡球,去年在中職舉辦的冬季聯盟出賽4場,繳出2勝1敗、防禦率2.0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