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太悲情只拿8勝 德葛隆:很想拿塞揚獎

2018/08/25 12:27

大都會塞揚獎熱門人選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的防禦率王德葛隆(Jacob deGrom)強勢挑戰國聯塞揚王座。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想要獲得此殊榮,他笑了笑、深呼吸一口氣說,「我不會說謊的,我當然想要。」

「這是你作為一名投手可以獲得的終極大獎。」德葛隆說。「你會想成為最棒的選手,會想要贏。我保證,你問每一個球員是否都會想成為最好的棒球員,他們都會回答是的。贏得這獎項的人就會被認為是年度最強的投手,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成就卓越。」

德葛隆:「如果你是最好的選手,那麼你就會幫助球隊獲勝。這就是我的方式。我會在場上把事情做到最好。如果我是這樣做的,那就會對球隊有利,讓我們贏得勝利。」

德葛隆也表示,現在先發投手所投的局數跟以前比變少了,後援投手的工作量變多。勝投對於塞揚獎的意義並沒那麼重大。「不過我還是會想要拿下更多的勝投。」德葛隆說道。

不過就算這麼說,他還是知道在投票時勝投數會對他不利。目前德葛隆僅僅只有8勝,反觀另外兩名國聯塞揚熱門人諾拉(Aaron Nola)和薛哲(Max Scherzer)都至少拿了15勝。「我有更優秀的防禦率,而薛哲有更多的三振和更低的被上壘率。一切都很接近,所以人們會將勝投納入參考。德葛隆說道。

今年德葛隆投174局,送出214次三振,防禦率是全大聯盟最低的1.71。而薛哲、諾拉的自責分率則為2.13。不論是誰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