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奪金只是第一步!郭婞淳霸氣瞄準東奧金牌

2018/08/25 11:51

郭婞淳放眼2020東京奧運。(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日前強勢勇奪個人亞運舉重首金,生涯只缺一面奧運金牌就能完成「大滿貫」,郭婞淳接受外媒訪問時霸氣宣告,這是她邁向2020東京奧運金牌的第一步。

郭婞淳日前在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項目,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擊敗里約奧運金牌泰國蘇坎雅,摘下亞運首金。挺舉最後一把,挑戰破世界紀錄的143公斤失利,郭婞淳也紅了眼眶,難掩失望神情,賽後受訪時坦言,很想要打破自己所締造的世界紀錄。郭婞淳曾在去年世大運寫下挺舉142公斤的世界紀錄。

郭婞淳生涯除了亞運金牌外,也拿過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東亞運金牌,獨缺一面奧運金牌,郭婞淳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在亞運奪金是一個好的開始,這是她邁向2020東京奧運金牌的第一步。

台灣選手郭婞淳拿下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