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韓大戰明開打 今晚台將首赴GBK球場練球

2018/08/25 12:08

GBK棒球場。(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韓大戰明天晚上7點30分(此為台灣時間,以下皆同)點燃戰火,昨天兩隊赴雅加達國際棒球場練球,今天則在GBK棒球場練球,這也是預賽3場台灣隊比賽場地,兩隊都將首度在此練習,適應場地特性是重點。

今天亞運棒球官方練球日,依舊為每隊練習兩小時,南韓從下午4點練到6點,台灣則從晚上6點練到8點,昨天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希望能讓選手適應風向和場地,全力備戰接下來的比賽。

寮國棒協副理事長李萬洙,過去是韓職名將,也曾擔任SK飛龍教頭,這屆亞運寮國首度參賽,資格賽兩戰皆敗打包回家,這兩戰都在GBK棒球場進行。實際觀察這座球場,李萬洙認為,內野草皮偏厚,會影響滾地球速度,且場地不是很平整,要注意不規則彈跳。

李萬洙建議,在GBK棒球場比賽,內野手面對滾地球必須快速趨前處理,不要等球,另外,因為照明設計的問題,一三壘線邊飛球會因內野燈柱少,飛球有可能會看不清楚。

李萬洙也憂慮,大會沒有安排南韓晚上練球(今天南韓練習時間為下午4點到6點,昨天則為下午2點到4點),首戰恐將成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